难度大些好~~~~~~~~~~
{:msg15:}被煽的摇头晃脑。
那“兵心”和“医疗术”岂不是都没用了。。
战争成本却是太低了
伤兵打完就恢复,否则电脑容易被玩家补刀造成没兵
其实我不是在回帖,我只是在赚钱。
这样才耐玩啊,因为电脑智力是硬伤,为了平衡只好给它更多的资源。{:msg4:}
是不是医疗城市的问题
一直在被虐
典型的自虐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