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2:}{:gj1:}
4.0增加难度不正是众望所归嘛。三国的精髓不就是尽量挑起敌人互相残杀,自己坐收渔翁之利吗?三顾剧本,韩玄开局,虽然运气好,司马懿开始就在武陵,速推金旋后就有司马了,不过目前打的还是很辛苦,打到江陵,只剩下曹、孙、刘璋和我了。继续努力中。
看来难度增添不少了吧?
唉,我还没玩,等正式版
etoo91 发表于 2014-5-1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难度增添不少了吧?
从给的这2图来说,是高的多
喜欢有难度的,听起来不错
:(我玩公孙康打了10几年才拿了6座城一直处于防守而且人才匮乏。。。。。
:'(还是我自己编辑的3个武将才挺了下来
我要权限啊:curse
楼主牛人啊,都玩了这么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