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度大是好事…
好像很难的样子
{:gj10:}三顾剧本上级他增刘皇叔第一回合下汝南不解释。。
看看够妹没!!!!
玩袁术已破局,前期差点被孙策虐死,袁术几个渣将
感谢牧羊团队,让我可以继续玩三国志12
合理则无难度,要难度肯定不合理。伤兵多,玩家就可以小刀锯大树,守城得伤兵,整个难度都会下来,内政也变得可有可无。
两者是不可兼得的。
原来出场顺序是随机的呀,受教了
还发现个事,破完局不等于你就能赢啊,每次曹操都7、80W兵,他还每回合向异族买,等我把其他势力扫平后就面对曹某人的4、5倍兵力,最终我都玩完了{:gj2:}
难度大才需要人动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