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楼主: 黑炎0

[战报] 4.0测试战报,刘备190年开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23、最后的敌军,武安国将军!!!此时此刻,没有什么言语能够形容我当时的心情,一个长得丑,然后又不被重视的武将,就是因为头发不够飘逸,所以才不被孔融重用,一直以来他总是排在上将之末,任由主公的冷嘈热讽。要放在现在,估计很多人都跳槽了,可是武安国将军他没有,即便孔融主公是第一个投降被抓,即便王脩不顾自己四处逃窜,即便全军覆没,只剩下他自己,他也没有后退一步,而是往人最多的地方冲,他不断的告诉自己,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即便自己倒下了,以后也还会有千千万万的安国会站起来(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因为在20多年后另一个安国又站出来了!!他就是关兴,安国!)
由于今日无法再上传图片了,所以北海战役的结局只能单用文字描述至此,明日再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臣共和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玩儿测试版~~这个版本这么容易抓人么~~{:4_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正式版啊,给我也测试测试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最难的是原版 也是这个剧本 袁绍来攻打我 才配都不占 直接攻城 后面还留2支部队 偷都没办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wliguilin 发表于 2014-5-28 08:30
楼主这是正式版啊,给我也测试测试呗

不好意思,这个也是测试版,而且出于对牧羊组辛劳工作的尊重,协定是不能外传的,大家再坚持几天,多发发帖,或许就可以等到传说中的正式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炎0 发表于 2014-5-28 10:29
不好意思,这个也是测试版,而且出于对牧羊组辛劳工作的尊重,协定是不能外传的,大家再坚持几天,多发发 ...

哦?这个消息是说正式版已经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烽火燎原 发表于 2014-5-28 11:04
哦?这个消息是说正式版已经出来了?

离先生不是说了吗,就等黄道吉日了,目前我这个是测试版,头像包还没更新,局部可能会有调整,我也不太清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来正式版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6.45915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