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讨论] 朋友们玩的牧羊多还是苍穹多呀,我刚玩完霸王袁绍牧羊3.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0最后的盛宴——最终版即将更新   [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近代的武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瞧瞧的告诉你 我都没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回复的, 顺便弄到阅读权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权限,两个都想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权限啊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苍穹难了,不适合休闲娱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不同,不过比日本的好。AI高,打的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牧羊3.0已入手玩通,准备再寻觅一个玩玩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没有玩过,都想玩,只是没有权限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6-6-24 06:06 , Processed in 1.41429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