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查看: 658|回复: 12

[闲聊] 各位都是怎么接触三国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8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三国游戏迷,轻松玩转“牧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和朋友聊天时,发现大家最初了解三国的途径都不相同。各位是怎样的?




上一篇:司马懿的“空城计”!
下一篇:三国永远的经典
发表于 2021-6-8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玩街机3国战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5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这个地方了,个个都是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5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这个地方了,个个都是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5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这个地方了,个个都是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5 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这个地方了,个个都是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5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这个地方了,个个都是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5 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这个地方了,个个都是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5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这个地方了,个个都是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5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6-6-24 03:59 , Processed in 1.47159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