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查看: 1904|回复: 5

[闲聊] 三国志13牧羊哪个版本最好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4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三国游戏迷,轻松玩转“牧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如题,,,想知道哪个版本相对好玩一些




上一篇:下载个三国志12要3级太难了啊
下一篇:三国系列哪个版本最好玩?
发表于 2017-9-3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的苍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是原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都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高级越好玩。我都没玩过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5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的苍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6-6-24 02:48 , Processed in 1.32104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