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查看: 955|回复: 10

看看人家,我10岁的时候还在玩泥巴,这就是差距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三国游戏迷,轻松玩转“牧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0岁男童高考574分超一本线68分 称本可以更高
 6月25日下午4点,十岁的冷然,与父母守在电脑边,第一时间查询出了他在福建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中的成绩。
  “语文107,数学116,外语104,综合247,总分574,排名12570”看到这一连串的数字后,父母乐了,但冷然自己却撇嘴,说数学和理综分,他没有正常发挥,本来还能再考高一点。
  八岁中考,今年十岁念高二的冷然,是冲着要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这个梦想,参加今年福建省高考的。
  但现在,以十岁低龄考出了傲人成绩的他,如果档案不能像普通考生一样抛出去,如果没有他满意的学校向他伸出橄榄枝,可能因无缘中科大少年班,失去被其他大学录取的机会。
  “我想上大学,上以我的成绩能被录取的好大学。”昨日,在福州鼓楼区梦山小区姨父家,冷然急哭了。在这个小男孩眼里,上大学就应该跟他以前的任何一次“跳级”一样,只是去学新的知识。





上一篇:这个口,中国崛起!!!!!
下一篇:张飞的结义大哥是谁?
发表于 2014-6-29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0岁的时候在干嘛来着?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顿时感到羞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岁已经学会打架了 小村一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你的泥巴去! 我了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简直天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才。。我十岁顶多学会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啃萝卜{:4_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6-6-24 13:40 , Processed in 0.35398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