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楼主: 有心插柳

[求助] 牧羊4终于出炉了。。可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攒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够啊!好抓狂!{:gj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苦逼攒钱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充值的钱的都没了...{:gj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的卡里还有钱  我才不水  可惜没钱了  我只能这样了  为了霸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攒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来签到,多回帖就可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充值好了,就几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冲5元在攒点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个几年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6-6-24 04:01 , Processed in 1.4765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