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预示着正式版要加倍钱?
稳中求进 发表于 2014-5-28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预示着正式版要加倍钱?
加倍认便宜吧我估计还得搞
钱要是不多,攒攒还是有的...
等着真无聊还是快出吧
还没定价,何来加倍呢~~
加一。。。。。。。没完过,怎么对4.0发言?
心奴 发表于 2014-5-31 0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定价,何来加倍呢~~
我猜的
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
朝游江北岸,夕宿潇湘沚。
{:msg15:}
悲催 天天能看不能玩儿
只能花RMB买了{:msg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