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应该不会吧!
这个 也不一定还是要看最后牧羊团队的吧毕竟别人辛苦制作啊
尊重支持牧羊团队的劳动
已经快要买不起了好吗
最贵20RMB.........
正式加倍的话基本上就没几人买得起了{:gj12:}
风雨中独自走 发表于 2014-5-9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式加倍的话基本上就没几人买得起了
没事 咱们有万能 RMB 想想小时候 买游戏光碟 我们这噶的 有钱买不着呢
想玩怎么都够!
没钱啊.............
不要加倍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