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翅膀的老头
发表于 2014-5-27 14:43
我 连苍穹都买不起
呵呵啊
发表于 2014-5-27 16:14
还在为3.0努力
chenlu13
发表于 2014-6-1 01:03
不会要那么多吧? 没人玩得起不是白做这个游戏了么。。。。{:msg55:}
RuN|
发表于 2014-6-1 02:21
买不起啊啊。。 真的
qq871252425
发表于 2014-6-1 06:43
4.0正版终于快发布了
zjb1990728
发表于 2014-6-1 12:14
好贵好贵。
赵云子龙
发表于 2014-6-1 12:31
300钱真的不好搞啊
破碎吧
发表于 2014-6-1 13:08
对啊对啊~~~~~~~~~~~~~
weilaishijie
发表于 2014-6-1 17:02
3.0的200都木有~~~
无冬之夜
发表于 2014-6-2 12:56
钱难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