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笑
发表于 2014-5-14 21:22
都还没玩过,跟原版三12玩法差距很大吗
ydykkk
发表于 2014-5-15 19:27
回复一个帖子 有多少钱/
tiechun
发表于 2014-5-15 19:45
没钱就是没钱,不会可怜
黄半仙
发表于 2014-5-15 21:07
希望正式版的别太多
陈威风
发表于 2014-5-15 22:28
怎么刷钱??
su10220
发表于 2014-5-16 11:38
不知道够不够
Michelangelo
发表于 2014-5-17 10:34
测试版要300。。是不是买了测试可以直接用正式版了呀?
llkhtl
发表于 2014-5-17 22:48
唉,慢慢签到,
倚待ǔ°
发表于 2014-5-18 10:05
如果500以上我就不考虑了,毕竟时间不多了,不太合算
维维去哪儿
发表于 2014-5-18 11:20
我来赚个钱{:gj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