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妈呀。。。1000要死人的
纳尼 还扣了我4块钱
测试版定价过高测试不起
其实我不是在回帖,我只是在赚钱。
100就可以了!
收钱收钱......................
公道在人心 物有所值只要有那个价值 就有人买 没有那个价值 就没人买价值观人人不一样
价位确实高
那得看值不值?不知道4.0都更新了什么?如果只是修改战法、图片,那有可玩性吗?亲!还是平衡点好!!!!!
1000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