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发表于 2014-5-2 07:22

我要权限啊:curse

末日残晓 发表于 2014-5-2 07:47

300的确高了点

末日残晓 发表于 2014-5-2 07:49

群牵招 发表于 2014-4-30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希望正式版定价是500块人民币

牧羊是不可能收费= = 顶多论坛内的虚拟币收收      三国志12 是光荣版权的   就算牧羊再怎么改也没用除非把所有东西都 换了      

冰封秋叶 发表于 2014-5-2 10:57

感觉1000太高了吧...

asd6933002120 发表于 2014-5-2 18:44

不知道更新了些什么?

傻西老板 发表于 2014-5-3 03:13

不会卖辣么多钱的吧?500最多了

め梦境め杰 发表于 2014-5-3 13:43

咦,这个投票还在啊~

147392627 发表于 2014-5-3 14:49

希望是免费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别过1000就好了

castle1213 发表于 2014-5-3 19:29

自从改版后,这商业气氛浓的呀。。。。。

我们都被忘了 发表于 2014-5-4 03:11

{:gj2:}1000,让屌丝怎么活。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牧羊4.0定价争议与其内容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