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权限啊:curse
300的确高了点
群牵招 发表于 2014-4-30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希望正式版定价是500块人民币
牧羊是不可能收费= = 顶多论坛内的虚拟币收收 三国志12 是光荣版权的 就算牧羊再怎么改也没用除非把所有东西都 换了
感觉1000太高了吧...
不知道更新了些什么?
不会卖辣么多钱的吧?500最多了
咦,这个投票还在啊~
希望是免费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别过1000就好了
自从改版后,这商业气氛浓的呀。。。。。
{:gj2:}1000,让屌丝怎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