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起的人就少
还能发现这么多问题
第四桥边 发表于 2014-4-30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倒霉 还扣钱
勿水~!~!
千万别告诉我免费了,我刚花钱买的,别坑我啊
我忍~~~~~~~~~~~~
土豪挑的毛病不少啊
还在下载中,下载后看看有没有楼主一样的问题。
求白羊解释下,为什么有的战法不能放啊,比如颜良,袁绍什么的 才配都是0,放不了战法
不知道正式版还有多远呀
土豪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