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白羊 发表于 2014-4-30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按理说你说的三个问题都不应该存在的?我们再去测试下,希望大家提更多宝贵意见。
白羊大神,我之前的3.0没有删除,跟这个有关吗?是不是有文档问题还是怎么的.......我玩的是吕布包围战的公孙瓒~!
哇哈哈,试试看看了
嗯应该你要把文档里的tecmkoei删掉 我就没有这些问题至于治安的话 好像和3.0差不多嘛
攒钱买正式版
羡慕中啊@_@
才发现钱好少啊
300枚五铢钱有些贵啊,
枕寒流 发表于 2014-4-30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前还玩不起啊
300枚五铢钱有些贵啊,
是现在买呢?还是等正式版?这是个问题...
算了!五一来了,下下来爽一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