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乾泰
发表于 2014-7-1 01:33
刚刚购买了看看什么内容
求五铢钱
发表于 2014-7-2 02:13
为什么要有空城呢?不能让山越在里面吗?
sunpengyangtc
发表于 2014-7-2 08:21
100钱啊 不过我最喜欢 春秋战国了:lol
sunpengyangtc
发表于 2014-7-2 08:28
来吧 春秋战国开战吧
sunpengyangtc
发表于 2014-7-2 08:35
:da::weiqu::dabing:哈哈爽
sunpengyangtc
发表于 2014-7-2 08:44
的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sunpengyangtc
发表于 2014-7-2 08:44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sunpengyangtc
发表于 2014-7-2 08:45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sunpengyangtc
发表于 2014-7-2 13:44
:dabing:花了我两块钱
提琴
发表于 2014-7-3 22:46
很喜欢这段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