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原版的战国剧本太坑,试试这个剧本
必须顶啊啊 啊啊啊啊
虎虎虎虎虎虎虎
顶,这是好剧本,不喜欢三国武将乱入
=。=三晋那么多世族,既然是春秋战国就应该有晋国几百年的世族,希望楼主多做几个武将出来。。。。地图就拿战国的了,赞一个,加油
看到好多人在评论这个剧本就下下来试试啦
喜欢春秋战国,谢谢制作
又冲了2块钱~~·
支持,谢谢分享。
攒钱,等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