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三国游戏网(策略单机游戏无毒无插件无广告免费下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查看: 4729|回复: 1

发布一些《信长之野望14创造》的官方信息和相关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8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三国游戏迷,轻松玩转“牧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消息来自《创造》官方FACEBOOK
(后面的日文希望有高手翻译下,前面两段已经有了)
06.21
【Web担当】『信長の野望』歴代タイトル全集」好評予約受付中。初代「信長の野望」から「天道」までのシリーズ全13作品を、1枚1枚美麗なピクチャーレーベルに収めた「『信長の野望』歴代タイトル全集」。歴代のタイトルが、Windows 8でもプレイできます!ゲームだけではなく、歴代の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を収録した12枚組のCD、パッケージを集めた特製アートブック、をセットにした、まさに完全保存版!

さらに、「火縄銃」レプリカ同梱パッケージを、GAMECITY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ピング限定でご用意。「火縄銃」レプリカに、織田家家紋、「信長の野望」ロゴ、シリアルナンバーの刻印を入れ、専用の台座を付けたオリジナル仕様でお届けします。
限定セットをご購入された方にはもれなく「シブサワ・コウ」直筆サインをプレゼント。この機会をお見逃しなく!(ご好評につき予約受付7/16まで延長しました)
※『覇王伝』以降の9作品については、すべて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を含んだゲーム内容となります。※すべてPC版がベースになっています。※「信長の野望」歴代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は、過去に発売されたサウンドウェアCDを再編集したもので、当時の音源が収録されています。

WEB负责人: 信长之野望历代的集合,正在预售中。「创新」是收集了由第一代的「信長の野望」到「天道」系列共十三集的每一张精美的绘图的「信長の野望」的历代集合。而且,在WINDOWS8也能玩到这个游戏。另外,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这个简单,这还是用了收录了历代游戏的原声。可说是艺术的集合,是不可多得的完整保存版。
另外,还准备了限定版「火绳枪」仿制品赠送给在GAMECITY网上购买的玩家。在「火绳枪」仿制品上,还刻有织田家家徽,「信長の野望」的LOGO和限定顺序号码,并附上原创的底座。
购买限定套装的玩家还能得到涩泽こう的亲笔签礼品。勿错失良机哦~(由于好评如潮,固把预售时间延长至7月16日)
关于『覇王伝』以后9套组品,全都包含了威力加强版在内。
全基于PC版基础而制作。
「信長の野望」历代原声CD,由于是过去曾经发行过的原声CD的合集,所以收录的声音和当时发行的是一样的。
06.20
【小笠原P】9:方向性から始まり、「合戦」「外交」と説明してきましたので、今回は「内政」についてご紹介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本作の「内政」は、“人口”が重要な要素となっており、各城の兵数に大きな影響を及ぼすことはもちろん、開発系の命令を実行する際は、過去作で採用されてきた“行動力”のような機能も果たします。
従って、人口の増加は勢力の強化に直結するのですが、いわゆる「内政コマンド」で一朝一夕に増やせる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
石高や商業、隣接地域の発展度、領国内の政策など、増加率に影響する様々な要素を整えることに加え、ある程度の年月の経過が必要となります。
この“年月の経過”を劇的に短縮する手段が「合戦」であり、前述したような仕組みのもとで、隣接勢力との戦力差を十分なものとする手段が「外交」となります。
今回のご説明で、本作の大枠についてある程度ご想像いただけ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が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ちなみに、前回触れた“国人衆”は、しっかり取り込むことで、人口としても戦力としても貢献してくれる存在になります。

【小笠原P】:前面已经说过了「合戦」「外交」的情况,这次我想说说有关「内政」的情况。
这次的「内政」系统中,以“人口”作重要的基础要素。当然,城里面的士兵数量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此外,在执行开发命令的时候,还有像过去的游戏一样的“行动力”的效果。
因此,人口增加就是强化自己实力的有效手段。然而,内政的指令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有效果出来的。
加上各种外在条件,如米谷收获量、商业、附近区域的发展度,或者国内的政策等,会影响人口增加率的因素。所以,人口发展是必须经过数年的时间的。
把这“数年的时间”大大缩短的方法,就是进行「合戦」,如前面所讲过的方法,比邻接实力士兵数量要多,这就是通常的外交手段。
根据这次说明,我想,大家都能对本游戏的框架有个大概认识。
顺带一提,以前“地方势力”系统也完全收纳在这次游戏当中,而且对人口和战斗力的增长存在一定的效用

06.05
【小笠原P】8:今回は「外交」についての方向性をご紹介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前回の書き込みで、合戦で勝利を得るためには、たとえわずかであっても、どこかの戦線で敵の兵力を上回ることが重要であるとご説明しましたが、この兵力差を作り出すための最も汎用的な手段が「外交」となります。
一言で表すと”いざというときのための準備”というところでしょうか。
実装表現としては結構ゲーム寄りで、”準備”さえ整えておけば、かなり使い勝手の良い仕組みとなります。
合戦を仕掛ける際、仕掛けられた際はもちろん、戦っている最中に「これはまずいな…」と思った時点で即座に利用するなど、時を選ばない有効性が大きな特徴です。
”ゲーム寄り”という言葉を使いましたが、上杉勢を撤兵させるため、越中勢を活用した信玄の外交戦略などが、狙い通りに実現できるというような感じで、”脳内リアリティ”には大きく貢献してくれるものと期待していますw
今回ご紹介した「外交」については、従来シリーズ通り、”対勢力”のコマンドとなりますが、同様の効果を期待できるものとして”対国人衆”のコマンドも存在します。
そちらはまたの機会に…。

【小笠原P】7:前回ツイートの流れから、今回は外交について書こうと思ったんですが、その前に、「多面作戦」によってゲーム中で生まれるであろう合戦の展開例をご紹介します。
その方が外交の重要性を想像しやすくなると思いますので。
本作の合戦は、兵力をどう配分、運用するかがキモになります。なぜならば、“兵力細分化”の状況においては、攻略対象があまり強大ではないため、数的優位な状況を作りやすく、また、その優位に乗じて大きな戦果をあげることができるからです。
例えば、兵力5の勢力同士が対峙した状況に、兵力1の援軍が到着した場合を想定すると、1カ所で戦っていた場合は6対5の戦いとなって片方が若干有利になる程度ですが、5カ所で1対1の戦いを繰り広げている場合はどこかで倍の兵力差が生まれることになります。
当然その場所では一方が圧倒する結果となるため、ほぼ無傷で残った兵力2を他の戦場に向けることが可能となります。
その後の展開は…ご想像いただけるかと思います。
ちょっと大げさであり、地形や城、武将の能力などを除外した極例ではありますが、お伝えしたいのは、戦力差がわずかであっても、兵力の運用次第で大きく戦況を動かすことができる--それが「多面作戦」の醍醐味であるということです。
発表会でお伝えした合戦のキーワードについて、多くの方がズームアップした際の表現・描写を表した言葉だと思われたかもしれませんが、実は、この「多面作戦」の展開を象徴する言葉が“ダイナミック”ということでした。


【小笠原P】6:本作の合戦が「多面作戦」を特徴としていることと、前回ツイートした、一国が複数の城を持つことは、非常に密接な関係があります。
本作の兵士は、そのほとんどが戦時のみ参集する農民であり、参陣先は在所を領有する城と設定しています。
従って、尾張6城を掌握し、兵数1万を擁する勢力になったとしても、そのすべてが清洲城に常駐している訳ではなく、1城あたりの兵数は単純計算すると2千未満といった状況です。
もちろん、周りの勢力も同様で、日本中が兵力の細分化状態です。その様な状況下、分割された兵力をいかに運用して勝利を掴むか…それが「多面作戦」という言葉で表した、本作が目指す“大名の視点”での合戦となります。
この形の合戦に「外交」がどう影響するのか…は、また後日までご想像を。


【小笠原P】5:「300以上」とお知らせした城についてですが、一国(東西や南北で分割されていたりするので一地域の方が正しいでしょうか)につき4城ぐらいになりそうです。
一例として、尾張は、清洲・那古野・末森・鳴海・沓掛・犬山の6城予定で、多めの地域となります。
名称や場所、数などは、シナリオによって変わります。
他の国を「想像」する上でのご参考まで。

小笠原P】4:公開したイメージ画像は、あくまで“イメージ”ではありますが、実現すべき実機表現として、鋭意試行を重ねている段階で、大きくはズレないと考えています。
こちらにつきましても、続報を楽しみにお待ちください。


【小笠原P】3:部隊が展開しているような合戦のイメージ画像については、交戦中の“凸”部隊にズームした際の表現形態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この状況での時間経過などについては、「想像」しつつ、続報をお待ち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小笠原P】2:その一方で、「把握する」対象である部隊については、記号代表のような“凸”で表現されています。「多面作戦」を特徴とする本作の合戦においては、部隊の動向について、明確に把握しながらプレイしていただく必要があるからです。
書籍を始めとする資料全般においても、部隊が“凸”で表現されていることもあり、現代人から見た情報としての「リアリティ」ということでひとまずご理解ください。


【小笠原P】1:公開したメイン画面のイメージ画像でご覧いただける通り、「見る」対象については、シンボル的・記号的な表現をなるべく避け、現実に近い距離感、スケール感で表現しようという方向性です。


【小笠原P】30周年記念ということで、twitterフォロワーの数が30人…だとキツそうなので、300人増えるごとに、『創造』の方向性などに関するツイートを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是非、周りの信長シリーズ、あるいは、戦国時代ファンのお知り合いにご紹介ください。
なにぶん制作中なもので、あまり具体的にはお答えできなかったり、製品では違うかたちになっていたりす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そのあたりはご了承いただいた上、どういうゲームになるのか「想像」を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ればと思います。ベタベタですねw
ということで、現在1406名の方にフォロワーとなっていただいているので、4つ程、時間の都合で5/14の発表会ではお伝え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をツイートします。


【小笠原P】先日の発表会で「DLCとして追加・拡張する予定」と説明した要素についてですが、知名度があまり高くないような地域・武将・勢力に関する”クエスト形式歴史イベント”のことを指しております。説明が明確でなかったと反省しておりますが、四国や九州の大名でプレイするためにDLCが必要という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のでご安心ください。一戦国好きとして、思い入れの強さにはなるべくお応えしたいと思った次第です。




上一篇:百万人的信长之野望/忍城军团…手写板重描复原(2013/6/30 更新..倭姬)…..帮我集人气
下一篇:信长之野望14创造7月5日最新情报
发表于 2013-7-8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06.21
[网络协调荣誉全集“流行预订受理”信长的野心“。 “野心”荣誉“织田信长”,这是一个坐落在美丽的图画标签完整的作品,该系列产品全部通过“神助”的13部作品从“信长的野心”。历史的标题,Windows 8也可以玩!不仅是游戏,是一组特殊的艺术书,集合了12光碟记录过去,包,只是完整版的电影配乐!

此外,可在有限的GAMECITY网上购物,“火绳枪”副本捆绑包。我把它在原始规范以“火绳枪”的复制品,把织田家徽,“信长之野望”标识,标记的序列号,把专用的底座。
“涩泽荣岛”签售去过那些谁购买有限的一组。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我已经订7/16%好评)
※关于9工程“Haouden”后,所有的游戏内容,包含电源套件。 ※PC版现在是基于。 ※编年史原声CD“信长的野心”,它是在重新编辑声音的软件光盘已被释放的时间已经过去,声源记录。


06.20
我认为它开始从定向,想向大家介绍的“内部事务”这一次,因为我们已经在“战”与“外交”:P [小笠原] 9。
此工作的“人口”,“内部事务”是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元素,它是主要的城堡的士兵数量的效果,当然,当你执行开发系统的指示,并在过去的工作已聘用您还作为“武力行动”。
因此,人口的增加直接挂钩,以加强权力,但它不会给Fuyaseru在很短的时间空间中的“内政”命令“所谓。
除了修剪的各种元素和商业的发展程度Kokudaka,相邻的区域,例如,影响生长速率两国政策,它是要通过一定量的年。
意味着大幅降低“流逝的岁月”,这是“战斗”,意思是足以迫使差异的机制下​​,如上所述,与周边势力将是“外交” 。
我觉得在这个时候你的描述,或没有开始想象服务这项工作的总体框架的东西,但是怎么样。
顺便说一下,通过捕捉坚定,“舒外国人”感动最后时间的存在,也将贡献一份力量以及人口。


06.11
[网络]代表今天开始!我现在的“30周年清晰的野心的织田信长文件”时,我买的目标产品在OK便利店Sunkus全国!


[网络协调荣誉全集“流行预订受理”信长的野心“。 “野心”荣誉“织田信长”,这是一个坐落在美丽的图画标签完整的作品,该系列产品全部通过“神助”的13部作品从“信长的野心”。历史的标题,Windows 8也可以玩!不仅是游戏,是一组特殊的艺术书,集合了12光碟记录过去,包,只是完整版的电影配乐!

此外,可在有限的GAMECITY网上购物,“火绳枪”副本捆绑包。我把它在原始规范以“火绳枪”的复制品,把织田家徽,“信长之野望”标识,标记的序列号,把专用的底座。
“涩泽荣岛”签售去过那些谁购买有限的一组。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预订6/30)


专栏[网络协调:,一般生产者包括泽长期给予“游戏吸收了”第10届新时代“创作”。我曾经充满热情“信长的野心”这个时候。请大家看看。


06.06
发布的诊断,“信长的野心”从这个星期[网络协调:“信长之野望”30周年网站。此外,还公布中期业绩“信长的野心:”你这样的问卷。请加入我们的行列,因为有机会也创下奖品!


在TECMO KOEI通道[收费] **,发表在演示视频“的雄心和创造力的织田信长,”这是一天举行!你可以看到很多东西,跟孩子的Mikamo旅游:涩岛,小笠原P,嘉宾MC。


06.05
我们想向大家介绍的方向“外交”这一次:P [小笠原] 8。
在前面的写,我会解释,以取得一个成功的战斗,即使是轻微的例子,比眼前的敌人的力量的地方是重要的,但是,产生这种力量差意味着最通用的是“外交”。
它是一个地方叫紧急的情况下“准备”时,在一个单一的短语表达。
,如果我解决,甚至“准备就绪”,本场比赛非常接近,它成为一种方便的机制,那么实施表示。
当然,当安装一个战斗,种植,例如,可以立即使用的时候,我想:“这之前...坏,”你是战斗时,效果不选择在当时是一大特色。
我用了“游戏”,但是,为了撤出上杉偏差,大脑中的“现实”与外交战略信玄的利用越中偏置的感觉是这样的,它可以实施W,它并没有预期想做出了巨大贡献
正是这种引进的“外交”和传统系列街命令,“与部队”,但与“命令”舒外国人可以预期也存在类似的效果。
机会...有。


[小笠原P] 7:从流量上鸣叫,我打算写关于外交,但在这之前,我们将介绍一个例子“多方面的战略”将出生在游戏中的战斗部署。
因为我认为,这将是更容易想象外交的重要性。
这项工作的战役是肝如何分配力量,是否操作。 “势力分拆”,捕获目标的情况是不是太强烈,这是因为,它是,因为你也可以很容易做出数量上的优势的情况下,增加大SENKA乘以其优势。
例如,在力量5之间的权力面临假设,已经赶到增援的部队之一,但以其中1将是稍微好一点的程度,并已成为6-到-5的战斗,如果你进行战斗在同一个地方,我将出生的地方,如果你是从事一到五个地点之一在一次战斗中的力量倍的差异。
为了在一个惊人的结果,这将有可能直接在战场其他部队剩下的两个完整,几乎代替自然。
我认为后续的部署和你是否会...你能想象。
是有点夸张的,是在非常情况下被排除和能力城堡地形,军事指挥官,但实力相差甚至略有,我会喜欢告诉你,它是可能的到移动战局大大操作取决于力 - 那就是它是一个真正的“多元战略”的快感。
有关战斗,我们在演示文稿中报道的其它关键字的信息,它可能已经被认为是一个字表示的表达,描绘时,很多人是变焦高达,但,其实,也就是说,以象征部署这种“多方面的战略”它被称为“动态”,但。


[小笠原P]:这项工作的特点是一个“多元战略”的战斗和啾啾最后一次,有一个国家拥有一个城堡不止一个,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这项工作的士兵,其中大部分都聚集只有战争是农民,我们城堡的领土的家乡是圣吉恩目的地。
因此,检结论6城堡,甚至成为一种力量家里10号000名士兵,并不见得所有的人都居住在清洲城和2000不到你简单的计算是每1城堡的士兵数是的情况。
当然,旋转的力量是相同的,而日本是细分的状态部队。这是表示“多方面的战略”...或抢胜利的力量的情况下,如何被分裂,这项工作旨在在“透视领主”的战斗中。
稍后的日期,如果在你的想象,直到“外交”也是,或影响这种形式的战斗。


[小笠原P] 5:关于城堡,让你知道那的“300多”,但它是可能约4城堡(一个地区的人是正确的吗?自从或者被分离由北,南及东,西)在一个国家的的。
作为一个例子,在6城堡清洲Nagono Suenomori,鸣海,沓挂犬山市,结论的计划,是一个地区,而多。
根据方案不同的位置和名称,以及有多少。
以供您参考其他国家的“想象”。


我们相信,一直向公众开放的形象画像,是在“形象”,但实际表达得淋漓尽致,反复尝试密集型的阶段,有没有偏差较大:小笠原P] 4。
关于这个地方,还请期待后续。


[P]小笠原3:如部署战斗力量的形象,成为当你放大部队“凸”好战的表示形式。
我想想,在这种情况下,如时间的推移,而“想象”,我想请你等待后续。


[P]小笠原2:另一方面,为部队“知道”是主题,它像符号代表所代表的“凸”。这项工作的特点是“多方面的战略”,在战斗中部队的趋势,因为有一个需要,你玩一个清晰的认识。
你和其他的书籍,有时也表示在“凸”势力在一般的文章,请理解作为从“现实”的现代人的信息。


[小笠原P]:正如你可以看到在图像主屏幕上的来发布它,以“看”为目标,方向,避免尽可能的符号表示,象征性的,并认为试图以代表一个贴近现实的距离感,在规模感是。


我认为[P] 30周年之际,小笠原的Twitter追随者的数量是如此的紧张,所以,它是男性30岁,增量为300人,你想鸣叫,如“创造”的方向。
左右,通过各种手段,或信长系列,请介绍你的熟人战国时期的风扇。
事情作品Nanibun中,你不能能够回答不太具体,你可能会或不会形成不同的产品,但你了解它的顶部,并享受“想象力”我能得到这什么游戏居委会,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 W是粘
随着中说,因为我对目前的1406名,约四成为一个追随者,你啾啾,我无法告诉演示息的时间在5/14。


这是关于“计划新增和扩展DLC”演示[小笠原P]前些天的元素,但它是指“事件的历史格式任务”区域和军事指挥官,如不是很高的力量是知名度提供给您。我们很遗憾的解释是不明确的,请大家放心的DLC并不意味着你需要发挥在九州和四国的大名。这是我想给你一个战国爱,并希望尽可能满足强度的感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4-12-22 17:15 , Processed in 0.379616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