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楼主: 碎梦

[求助] 我说,4.0不能便宜点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突然发现你头像和我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买不起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那些老人都通货膨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就13饿。。。。一顿中饭钱。。毕竟是人家劳动果实 给点小费 也是应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降价的时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买了测试版的应该可以半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 难道有半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看到的是负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6-6-23 23:16 , Processed in 1.18718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