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天涯
发表于 2014-8-6 08:29
只等正式版啦
靓宝仔
发表于 2014-8-6 11:25
纯支持一下吧!!!
qq871252425
发表于 2014-8-7 18:51
这真是极好的
似锦
发表于 2014-9-2 20:15
其实从资金的利用,还有攻城的积极性,还有技能的学习,都是4.0的亮点,当然,还有大家无法忽视的战法!!
似锦
发表于 2014-9-2 20:15
其实从资金的利用,还有攻城的积极性,还有技能的学习,都是4.0的亮点,当然,还有大家无法忽视的战法!!
上善若小白
发表于 2014-9-4 09:21
是挺好 每次打仗都是一次考验 委任军团也只能在大后方了
№黯っ夜→訫
发表于 2014-9-4 18:20
可惜我没钱!
my7510
发表于 2014-9-5 00:02
感觉3.0更经典。
飞天
发表于 2014-10-25 23:02
曹操一直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