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笑的好无邪,枪顶那抹星星是亮点啊
为什么吕布少了一只鞋:L
然后,为什么我就是没有一株钱的奖励这什么运气:L
候成显得好粗犷的样子哦,武力也不错的,不过人物品行确实不怎么好,所以德的数量应该也算合理吧~
对了版主,多图你可以上面图片下面文字啊,而且把图片竖着一排排列,这样方便浏览些,这个格式显然有些乱了
侯城抱着一壶酒笑得好Happy,一看就是没心没肺的那种“好”人:lol
{:gj13:}画得挺好玩儿的,顶一下
不錯的{:gj13:}
求更新……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0-17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更新……
主页的music4是什么名字,真好听
鐵馬秋風 发表于 2013-10-20 0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页的music4是什么名字,真好听
论坛首页吗?我只知道有一首江纪行
这是什么三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