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
发表于 2014-6-4 14:24
我还有达到100的,不过没这么平均
King
发表于 2014-6-14 13:06
仙人指路。。玩了这么久就出过一次。。
非麥
发表于 2014-6-14 15:51
rp啊!{:gj17:}
遗失的海
发表于 2014-6-15 08:23
对小兵培养,感觉一般般,还是喜欢史实武将
liuzheng
发表于 2014-6-15 14:04
顶楼上,从不提小兵
新德里
发表于 2014-6-16 16:41
3.0也有小兵培养。。我觉的这系统很好呀。。。。只是312的城太少了。。。武将多没啥用····
Dionysus
发表于 2014-6-16 18:08
统我觉得最理想。。。。。
RuN|
发表于 2014-6-16 18:16
一般都关闭小兵培养
我是真的爱你
发表于 2014-6-16 19:27
小兵好萌哟,赞一个{:msg60:}
冰封秋叶
发表于 2014-6-16 20:19
感觉好厉害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