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6933002120
发表于 2014-5-3 12:49
坐等正版,不要太贵了
猎人
发表于 2014-5-3 13:05
不差钱~~!
三国小蜡笔
发表于 2014-5-3 13:27
100牧羊币吧 没钱啊 都不敢买测试版 哎:)
第四桥边
发表于 2014-5-3 14:35
正式版估计是买不起了
云哥爱尚香
发表于 2014-5-3 16:45
我懂楼上爱做梦。
wuzhichao
发表于 2014-5-3 18:59
赞赞赞赞赞赞赞!!!!!!!!
wuzhichao
发表于 2014-5-3 18:59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wuzhichao
发表于 2014-5-3 18:59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末日残晓
发表于 2014-5-3 19:13
:(这个没法实现的骚年
castle1213
发表于 2014-5-3 19:31
还是便宜点合适,不然就是盗版漫天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