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发表于 2014-6-1 02:16
萝卜白菜 各有所爱
ximen1981
发表于 2014-6-1 09:00
哈哈 我看3 和4 都是非常好的啊
wgw139
发表于 2014-6-1 22:44
好玩,适合自己就好了!
周瑜公瑾
发表于 2014-6-3 16:18
听起来好像有道理,反正我是来水五铢钱的,谁叫那么贵。
叶子猪
发表于 2014-6-3 21:53
还没玩上呢。。
青霜
发表于 2014-6-3 23:21
:da:等正式版
心奴
发表于 2014-6-4 05:25
楼主拿测试版去和一个成熟的版本去比有意义吗?
景略
发表于 2014-6-5 16:42
我也觉得战法没必要填太多
周郎顾曲
发表于 2014-6-5 20:11
成熟版,啊,加油
周郎顾曲
发表于 2014-6-5 20:12
已经下了4.0,再下3.0五铢远远不够,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