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下。自己的权限怎么看?权限怎么增加,望各位达人帮新人解答下,万分感激
风语者回眸 发表于 2014-4-20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弱弱的问下。自己的权限怎么看?权限怎么增加,望各位达人帮新人解答下,万分感激
您好,请看这个帖子:http://www.muyangsanguo.com/thread-50979-1-1.html
在对论坛不熟悉的情况下建议您多看看新武将指引纲要:http://www.muyangsanguo.com/thread-3745-1-1.html
为了权限,给楼主回一个
不晓得自己权限能行不。
别太高就好。。。。。。。。。
金币收便宜点行吗 三国迷论坛新人 没钱
蛟~Heesh 发表于 2014-4-20 0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没40只有30和50
这……50基本就没搞了啊……
要求高就不玩了呗{:gj12:}
maohe66 发表于 2014-4-20 1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50基本就没搞了啊……
目测30差不多{:msg4:}
为了权限,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