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求下载玩玩
终于筹够了3级,可以下载了!太鸡冻了!
楼主辛苦了!!1
楼主辛苦了!!
募兵太少了啊修改器募兵系数调到1000还是很少开局用小势力根本没法打被虐的没心情了感觉还没原版的好玩
在windows10下,无法指挥部队,只能选择电脑自动控制。如果取消自动指挥,就没法规划部队行动路线,哪怕规划了,部队也不行动,有大拿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666666666
多了好多人物,毛主席他们的大头像。。:dabing:
唐军,明军也太强势了,三国和七雄的势力在这里根本玩不动
还有一些画面和操作不如原版,要是能直接在原版打上mod就好了,不过已经很不错了,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