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pi382b
发表于 2021-5-14 15:09
受教了~~~~~~~~~
()
发表于 2021-5-16 16:08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牧羊三国论坛很强大!
李昊洋
发表于 2021-5-17 00:37
诸葛亮被演义过于神化了
ocpi382b
发表于 2021-5-18 23:09
放着也好,现在是无诸葛,不成三国{:msg15:}
ocpi382b
发表于 2021-5-18 23:10
放着也好,现在是无诸葛,不成三国{:msg15:}
ocpi382b
发表于 2021-5-18 23:17
放着也好,现在是无诸葛,不成三国{:msg15:}
ocpi382b
发表于 2021-5-18 23:18
放着也好,现在是无诸葛,不成三国{:msg15:}
ocpi382b
发表于 2021-5-19 00:09
原来如此啊。
1203713668
发表于 2021-5-19 13:34
更喜欢贾诩~
DYAOG
发表于 2021-5-19 14:16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