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找了好久才在牧羊找到!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三国不是演义,是人生,是感悟。
读书非我所好我更喜欢看影视
光是一味地去照抄和陈说,就好比享用一桌盛宴,而不用美酒相就
坐着发表的这边文章真的很棒!
经常听三国评书,其中加入了不少个人情感好恶,多读书还是有好处的!
跟着我读“三”“国”“志”
三国志和演义差别还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