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分享!
是只有三国人物吗?要不是三国和信长人物大集合就好了
刚刚付费长了来玩,遇到两个问题,求楼主帮忙解决!
1.我运行游戏怎么是窗口模式呀,不能全屏吗?而且进到游戏之后,屏幕每隔10秒左右就闪一下,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2.那个群雄剧本我喜欢玩,不过我想设计新君主,看剧本所有城都占满了,不能像三国志那样设立新君主游戏吗?只能用剧本里的君主玩儿吗?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三国死忠,下来玩玩
回复以后就可以下了吗?
值得期待,好好玩玩
感谢楼主分享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我买了密码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