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本太强了。还是期望正宗的的英雄集结吧。
希望4.0降价啊。。。。。
不知道是否会在4.0发布一个月之际发布呢。。。。
坐等并期待中
人品好啊{:msg15:}
还没玩到,慢慢等
攒钱不够啊,充值却发现要填写收款人资料。。。。我晕死,这是不让玩的桀纣啊
我都还没够钱呢
估计玄了,这都到月底了啊
出吧出吧出吧
快点出吧,等的头发都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