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的好晚啊
刚够买测试版的,正纠结是否赚够钱去买正式版呢!
祝福牧羊论坛,幸运降临吾身
我还没下载到呢
没下载的人路过。。不过刚刚凑够开心TVT。去看望我姥姥后回来下了痛玩一顿
也来领个钱哈哈
我也没钱 下不了,,,,
冒个泡,报个名,领个五铢钱!
没钱下载+1 过来领钱
不知道4.0咋样,反正3.0玩过,有种不痛不痒的感觉,没有那么的惊艳,也算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