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4-7-28 21:24
慢慢打,慢慢进攻,这样才有意思
随迁
发表于 2014-7-29 18:43
策略游戏就是要这样,一个城反复拉锯才真实啊~
赵云子龙
发表于 2014-7-29 21:27
这个主要是改了近战伤害系数,把近战伤害调低了,不然城墙不牢固,所以远程伤害就显得很可观
针尖上舞动
发表于 2014-8-1 18:22
统率多少打多少普攻有计算公式不?武力打特攻有计算公式不?求普及
唐吉诃德
发表于 2014-8-1 22:54
建议牧羊改改,或者看看有什么修改器算了
太子长琴
发表于 2014-8-2 14:50
想打的爽快的话直接玩原版就得啦。
天地志狼
发表于 2014-8-2 23:46
怎么回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