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防守就很简单了
教毋丘俭做了大人以后,本来终于松了一口气了,没想到武田信玄也来补刀了!
当时就泪奔了,由此可见军事威慑力量的必要性啊,由于这一回合已经从宛城发过援兵,不能再次求援(感觉不太合理啊,援军应该还没来得及回去才对呢)
由此张济军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
加 油 :)
都快哭了,好不容易把攻城器打回去,城门已经快失守了{:gj5:}
尹大目可怜的属性啊。。可惜这场全靠他消耗敌方兵力了
由于我军的顽强抵抗,敌军最终因粮草不济而撤军,让小日本见识一下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
尹大目成功完成屌丝的逆袭,成为本场战斗第一功臣,武力都上升到10点了。。
击退武田信玄以后,本来松了一口气,说时迟,那时快,司马懿率军来犯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被轮了。。。
绝对是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经典战例,必将写入历史史册
顶一记
由于一个回合内的连续作战,各营寨的防御已经不济,只能猥琐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