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楼主..........................
无限sl可破
钱不够 继续顶贴赚金币
支持一下,不容易啊
我怎么没这个剧本。。。。
你这个武田的兵为啥没有变化啊?
muyang 发表于 2014-6-28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个武田的兵为啥没有变化啊?
因为武田老是来打我,一次一次的只想来打我,结果没打下,反而被我慢慢的消耗了兵力,所以,武田图上一个城,不过现在已经被我消灭了
自己雖然玩不到還是恭喜楼主
恭喜楼主。。
王桃都不知道,这么火,你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