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翅膀的老头 发表于 2014-7-2 09:04

慢慢来吧,让先买的给咱测试下。。。。瞄准珍藏版

明日香大好 发表于 2014-7-2 16:38

使用者付費正常吧 又沒說很貴 ;P
我台灣的都準備找代付網站儲值了
(還得多加手續費呢)

The8023 发表于 2014-7-3 22:33

至今还买不起4.0 求降价

___隐 发表于 2014-8-17 13:42

多水一水了,差钱啊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4-8-19 14:29

加油加油其实不远的

浮生半世。 发表于 2014-8-19 14:58


可攻可受卖萌猥琐苏可耻{:msg28:}

悠丶好男孩 发表于 2014-8-19 20:43

回帖也加钱...可以刷了+1   话说求   免费

nishishei 发表于 2014-8-19 20:55


太贵了。。。没钱买。。。。。

孤寂 发表于 2014-8-19 21:34

多                回帖

点击进入 发表于 2014-8-20 16:18

我也不够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没钱啊,谁CAN HELP ME?感恩戴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