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牧羊跟苍穹的诸多版本,大概有一年没玩了,回来看看。
我看牧羊4.0的介绍,貌似都是些战法、画面、剧本之类的改变,在技术上恐怕还很少有突破吧。
我觉得大部分人玩这游戏,不是追求破局、SL、抓人,而是选一个强势力,或者不太弱的势力,却又能体会到游戏的难度。但三国志12,在中后期的游戏难度上实在太低。
而诸多改版,一直以来都没法突破这一点。
我想,牧羊系列想得到大多数玩家的喜爱,让大多数人愿意花这个钱,应该把重点放在中后期难度的突破上。
当然,作者们的创作很辛苦,无论如何都支持了,也许技术上的突破只能是一种美好的愿望了。
专门充值表示支持~~
哦。。。。。四国以
哦。。。。。四国以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已购买,好贵了:)
让我看看哼哼哼哼哼
非常不错,我买了
好贵啊。。。。。。。。。。。。买不起。。。。
猴年马月能下载到。。。。。。。。。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