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贵啊,,,得充钱吗???????????
我看看我有多少钱~~~
看看我自己有多少钱,谢谢楼主分享
我是来领钱的,我是一个诚实的人
决定充钱买了
下载看看看啊
DDDDDDDDDDDD
花钱购买了~还要回复才能下载,还要设置头像才能回复,搞的比五毛还五毛,要是下了个垃圾或下不了,看我怎么发飙!
很好很不错,这才是原汁原味的三国战争。
为什么说的是鬼子语~不能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