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单机不?我下过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没有异族,兵种单一,不好玩的
非常感谢。
感谢.............
哇.....真是感谢各位大大啊
好,支持就顶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楼主好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大爱三国。
111111111111112212呆逼是傻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