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正式版啊
楼主努力吧,其实钱也不是很难赚的,5天就有300了
{:gj9:}怎么不见你们现实中这么精打细算 玩 别人辛苦修改的东西 就精打细算了 几百株 很多么
保持每天上线一个月起码一百多株
五铢钱估计都不够,,
就等着正式版呢,测试版都没敢买
如此,则所用之时,所效之力,孰能编辑之?五铢钱其可失而复得,时日可乎?精力可乎?不可也,又何得免之,礼之而得?是故循环之理,亦此而已。
几块钱而已 支持一下牧羊 有何不可呢~~
你想多了{:gj2:}
我觉得这个不好吧,我们都没玩过测试版啊!